傷痕(流年太陽合凱龍)

今天是流年太陽合相本命凱龍 係一個面對自己傷痕的日子 說的 是心靈上的痛 太陽 代表自我意識 凱龍 代表了過去的傷痛同時帶著這個傷痛治療別人 所以 今天的晚上 我因為{魚仔}這個名字跟父親嘈左一輪 原因是 父親唔理解 都唔容許我在他的世界使用這個{名字} 令我覺得我的個人意識受到了傷害 其實名字只係一個稱呼 我本人本身不介意 但出於今天的流年合相 令我不得不再面對我的傷口

    小魚的本命盤中 凱龍星跟太陽與冥王 組成了水象大三角 太陽 除了代表自我意識 也包含了對父親的印象 冥王星代表了毀滅與重新(像塔羅牌的高塔) 所以今次的流年合相 就引發了我跟父親的關係

其實 父親待我不溥 很清楚記得小時候 因一場大病住醫院 父親每晚也會對醫院陪著我 我痛得整晚睡不了 父親也就在旁邊含著淚陪著我 所以 我知道父親很愛我的

但我的傷痛 不是源自缺乏的愛 記得小學至初中 每晚放學也要擔起很多家頭細務 我不明白 為何我會沒有家人的照顧 沒有父親的保護 所以我很沒有安全感 正因為一個青少年 在這個需要保護 需要人看管的時間 卻沒有人管我 也沒有人保護我 形成了對自我的不認同 也沒法建立自信心 當時 幸好有一個老頭的出現 令我在這個成長階段有了一個依靠 也不致於學壞 但這是另一個故事了

今天的合相 正好令我回想起成長階段 沒有父親(太陽)照顧 沒有安全感(凱龍) 的痛苦 從而激發了我對父親批評魚仔(自我意識)這個怒氣 而我必須要正視 也需要承認 若沒有那一種經歷 我也不會有如此成長 所以 一邊我要多謝今天的這個合相 令我看清楚自己傷痛源頭 另一邊 我也要感謝我的父親對我的愛及照顧 還有對我的尊重 我唔知家父有冇可能睇到呢篇野 如果睇到最後佢仲未爆血管中風既話 我想同佢講 對唔住 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星稕
    全站熱搜

    傷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